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关于下达自贡市第一届(2013年)微型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教育科研发布时间:2013-04-03 00:00阅读:

各区县基教中心、教研室、进修校、市直属学校:

  自贡市教科所根据《自贡市开展微型课题研究的实施办法(试行)》(自教所函【2012】35号)的文件精神,组织了自贡市第一届微型课题申报工作。截止2012年12月,各学校、各区县在逐层申报、分级立项的基础上,共推荐市级立项项目600余项,经市教科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审、复评,共确定400余项课题为市级微型课题推荐项目,现将市教科所批准立项的463个项目公布于后(见附件)。请各立项单位要加强课题研究过程中的管理,严格按照《自贡市开展微型课题研究的实施办法(试行)》(自教所函【2012】35号)的规定认真组织实施,督促研究人员务必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