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返回完整页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语组举行教研活动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教育科研发布时间:2020-05-09 00:00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语组举行教研活动
 
        4月27日下午,英语组二十多位教师举行了集体教研活动。教研组长郎静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进行线上教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自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关于公布2020年延迟开学期间为全市在线教学工作作出贡献人员名单》,英语组五位名师工作室成员郎静、廖靓、范源源、林静和朱虹老师积极参与了此次网课录制。
        接下来各年级备课组长代表本年级分析了入学考试情况并提出建议,随后共同探讨本学期计划安排。
        初三年级备课组长杨芸老师总结:在总复习期间,必须加强单词、短语的背记督促;力和书面表达部分这两个题型的训练也要在总复习期间加强。
        初二年级备课组长张惠敏老师总结:学生在度过了一个超长假期之后,较为懈怠,学习上缺乏积极性;针对开校考试结果,以及学生网课知识掌握的情况,本期所有内容要全覆盖,零起点教学。由于疫情,时间耽误较大,在教学过程中,要抓住重点,加快进度。尽量在5月31日前完成1-6单元网课学习内容;6月份完成7-10单元;7月进行期末复习。
        初一年级备课组长廖润莉老师总结:初一年级学生情况和初二类似,因此本期所有内容实行零起点教学。狠抓重点,加快进度。全年级尽量在5月1日前完成1-3单元,5月份完成4-7单元,6月份完成8-11单元;7月完成第12单元并进行总复习。
        英语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认真为本,奋发创新,不忘初心,我们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语组举行教研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英语组举行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