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护航 心海护航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心海护航发布时间:2020-04-21 00:00阅读: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4月17日,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讲座邀请自贡市知名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欧大可进行线上授课。
     欧大可以“心理自助,守护心灵”主题,从“情绪调整技巧”、“惑悟在疫情中的自我成长” “敬畏生命”等三大方面进行讲述,内容贴近师生实际、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
     培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自己明白了只有成为一个心理健康、有学习能力的人,才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地成长。
 
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政教处
                                2020年4月17日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举行复课心理防护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