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市委组织部、四川日报到解放路中学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1-04-12 08:05阅读:

市委组织部、四川日报到解放路中学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4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上官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自贡办事处主任文铭权到解放路中学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市教体育局党办副主任余杰,解放路中学校长胡代国、党总支书记吕治康、党办主任吕勇、政教副主任罗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党建引领·解放学行”党建文化建设,观摩了学校昌平印社、盐都印象等特级艺术工作坊,主要查看了学校近年党建特色做法、查找了党建工作问题和不足。解中党总支书记吕治康着重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在引领学校发展及服务师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调研组对学校当前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鲜明抓党建是最大政绩和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建立“四双”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共进”,以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水平,一体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业务工作效能重塑,形成抓党建、促业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落实市委“再造产业自贡”战略举措,深入实施城市全面振兴“七大行动”贡献党建力量。

 

 

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

20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