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吴文平一行到解放路中学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1-04-01 10:04阅读:

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吴文平一行到解放路中学调研体育工作

 

2021324日,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吴文平率队到解放路中学调研体育工作,自贡市解放路副校长胡竞等陪同调研。

吴文平一行查看了学校体质健康测试资料,观摩了学生体育课,查看了体育器材,给予了高度肯定。吴文平认为,解放路中学的体育工作开展扎实,体育教师素质过硬,课堂上学生积极性高。

吴文平指出,解放路中学现状主要是学生人数多,体育教师配备严重不足,学校场地小。吴文平鼓励学校体育老师:一是体育是主科,老师们要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二是要合理运用场地,可以采用合班集体进行授课;三是中考体考分值提高,光是课堂训练还不够,要合理安排家庭作业。吴文平强调,只有上下勠力同心,才能把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得更好。

 

 

自贡市解放路中学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