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返回完整页面
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刘克寒一行到解中 检查房屋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自贡解放路中学栏目:校园新闻发布时间:2021-03-24 13:09阅读:

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刘克寒一行到解中

检查房屋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3月23日,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刘克寒率队到解中进行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向东,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校长胡代国,副校长胡竞等陪同检查。

刘克寒一行对学校房屋建筑、消防通道、灭火器、消防栓等软硬件进行现场查看、资料查阅、谈话了解,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避震安全演练、灭火器使用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刘克寒强调:学校地震应急演练和消防应急演练要规范、安全、有效;灭火器、灭火毯等相关设备全员要会正确使用;森林防火等相关文件精神必须传达给每一位师生;严格落实“五带头、五不准”;各项工作留痕以备查证;多数工作要具体落实在班主任老师的管理和教育上,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