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带着荣誉再出发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5-19 10:08阅读: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优化师资结构,培育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勤于教书、善于育人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于2020年5月19日下午在汇美演艺厅举行了2019年高新区“三大工程”结业教师的颁证仪式,且宣布了我校2020年校级“三大工程”的培养名单。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副校长宋水华宣布了2019年高新区“三大工程”荣誉获得者名单,一本鲜红的证书,是一份荣誉,代表着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但它更是一份责任,承担着榜样示范和辐射引领的重任。获奖者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领奖台,从我校副校长宋水华、钟利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带着希望和信心亲切合影。

        其后获得高新区“三大工程”名教师称号的李秀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谢汇南这个大家庭给予她的帮助,也表达了未来工作的无限期许,她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克服不足,将以坚定的信心、奉献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按照《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教育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梯级教师队伍培养要求,我校经过教师动员、申报考核、评审测评、结果公示等流程,评选出了20名校级“三大工程”培养对象,宋水华副校长郑重宣布了培养对象名单。

        校级领军人才教师代表黄丽娟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提倡我们要做一名学习型教师,向书本学习,向周围的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身正为师,德高为范,修身厚德,恪尽职守,埋头工作,竭尽全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博大的胸怀、无私的爱心、良好的行为来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

        最后教师中心负责人彭仕梅老师对培养教师提出了任务要求和考核办法。副校长宋水华对全体教师特别是“三大工程”培养教师提出希望和强调:一提升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接受先进的教育理念,做课改先锋;二是提升专业知识,争做学科骨干和带头人;三是提升课堂教学技能,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四是提升现代教育技术水平,追求高效课堂教学;五是提升教育创新能力,出奇招亮奇彩。我们相信全体教师会不懈追求,提升专业素养、践行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学习完善自己,汇南的教师团队定会早日出彩!

 
 
撰  稿:徐红
审  核:宋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