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党啊,我亲爱的妈妈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选举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6-17 09:46阅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6日,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国革命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回顾长征路,历史老师徐皓用感人的故事和动情的话语鼓舞党员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书记领学,走好新时代教育长征路。书记、校长钟长淑作了以《走好新时代教育长征路》为主题的讲话,她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走好精神的长征路和奋斗的长征路,并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二是坚守顾全大局、团结一心的政治本色。随后,钟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试行)》。
        重温入党誓词,把歌声献给党。为了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恪守永远忠诚于党的铮铮誓言。宣誓后,党员们在明旗老师的带领下深情合唱《党啊,我亲爱的妈妈》,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三个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从12名候选人中选出了9名委员,这9名委员将承担起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
        党是我们亲爱的母亲,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初心,忠诚于党,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党群安法中心供稿
撰稿:张秀敏
审稿:钟长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