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文明校园 乐享阅读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6-15 09:43阅读:
        我校首届读书节已经落下帷幕,活动中涌现了许多积极参与的优秀作品,为巩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于6月15日在汇美演艺厅举行了"文明校园·乐享阅读"主题升旗仪式暨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所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科任教师和值周班级四年级一班全体学生现场参加,其余班级在教室内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参与。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四年级一班吴中秀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个角落。颁奖仪式中,钟长淑校长,谭大东、钟利、宋水华三位副校长和学校各中心负责人为优秀"朗读者"、"书香家庭"、"我的读后感"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书,是人类文明的载体。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同学们都能以获奖者为榜样,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提倡全民阅读,让阅读与文明深入生活的点滴,成为一种习惯,推动城市文明建设的发展。
撰稿:郑颖梅 
审稿:钟利   邓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