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 召开安保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6-05 09:39阅读:
        6月5日,为加强学校安保队伍建设,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召开安保工作培训交流会。
        钟长淑校长通报了近期广西梧州某学校发生的保安伤人事件和西安某学校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对学校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安要时刻保持警惕性和职业敏锐性,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二是保安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三是护校队上下学期间要加强值守管理,确保师生平安。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757651812\FileRecv\MobileFile\IMG_0117.JPG
 
        校级干部谭大东强调了保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保安队伍要团结,要做好自我保护,要有加强沟通,主动解决问题的意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保安人员主动与谭校长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谭校长即时解答了问题,并对保安进行了心理疏导。
        安保人员是学校平安的重要防线,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安保队伍建设,关心保安人心健康,提升保安职业素养,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懈努力。
                               撰稿:侯力  张秀敏
                               审稿:钟长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