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创文明校园 享文明生活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2020年五月爱国卫生活动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5-30 17:42阅读:
        以广泛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为基础,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线,重点抓好卫生死角的整治,推动校园环境净化美化,人人讲究卫生,人人参与卫生活动,促进人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汇南实验学校于5月29日中午开展了以"建文明校园,享文明生活"为主题的五月爱国卫生活动。
 
        首先,学生成长中心利用班主任工作会议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然后,班主任到班级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卫生常识,强化卫生习惯养成。活动中,师生齐动手,清除卫生死角,主要针对平时扫除时,容易被忽视的地方,比如小窗格、班牌、清洁间的摆放、走廊墙砖、室外花园等地方进行了彻底地清扫。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又一次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提高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
 
撰写:郑颖梅
审稿:钟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