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千帆竞发显身手,百舸争流展风采 ——汇南实验学校举行2020年学生学科学习成果 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5-25 17:36阅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挖掘学科内涵,丰富学生的学科学习活动,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和主动性,创建让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教育质量,5月25日,汇南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飘扬的国旗下,举行了学科竞赛开幕式,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学科竞赛活动正式开幕啦!
IMG_20200525_091847
        启动仪式在智慧教育中心王娟老师的主持下开始啦!
IMG_20200525_092241
        接着,分别代表三个年段的三位同学闪亮登场,他们以对话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本次学科竞赛活动的具体内容,台下的孩子们听得认认真真,一双双渴望的眼睛透露出无比期待的眼神,得知学科竞赛的内容过后,孩子们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欢呼雀跃起来。
IMG_20200525_092153
        王娟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学科竞赛活动的具体内容,如:百变七巧板、创意字母卡,才艺大比拼、艺术长廊展、运动大比拼等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教师们精心策划,就等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啦!
QQ图片20200522152103
        学生代表刘畅同学的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去年参加英语节的经验,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参与中学习和进步。
IMG_20200525_092644
        宋水华副校长就本次学科竞赛活动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充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希望全校同学通过参与本次学科节竞赛活动,全面成长和进步,乐在其中。
IMG_20200525_092318
        钟长淑校长希望每一个汇南孩子能在汇南学校成长和突破,特别是在本周的各学科竞赛活动中成长和超越,希望每一个学科组精心准备,精心组织,留下每一次比赛精彩的照片和作品,希望全校的每一个孩子认真的参加每一项学科竞赛节活动,在每一次活动中亮出你的身影,亮出你的作品,留在汇南最美的记忆里。最后,钟校长宣布汇南实验学校学科竞赛活动开幕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IMG_20200525_092927
        学科学习成果竞赛启动仪式在孩子们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孩子们接下来将度过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周,此次学科节活动定将成为他们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深刻的印象。加油吧,孩子们!尽情享受学科竞赛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尽情参与,尽情感受吧!
 
 
 (王莉佳供稿  宋水华 王娟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