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提升教师棋艺能力 共创棋文化特色学校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校园动态发布时间:2020-05-20 17:34阅读:
        为创建棋文化特色(示范)学校,全面提升校园棋文化氛围,强化师资队伍专业能力,5月20日上午,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特邀请自贡市棋协副主席颜永红,为创建棋文化特色(示范)学校,做师资专题培训。
        会上,颜主席提出,一是以模范课的形式,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围绕教师怎样上好一堂课 ,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二是教师要学会通过辅助软件,提升学生参与棋类活动的兴趣,提高学校棋文化氛围;三是教师们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多学习,多思考。
        本次培训,教师们收获满满,知道怎样去激发学生兴趣,保证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从而提高学校的棋类学习氛围。棋文化进入校园不只是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传承传统文化精神。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撰稿:侯力 
                                审稿: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