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返回完整页面
汇南梦,我的梦 ——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举行首届班徽设计比赛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学生天地发布时间:2020-06-20 14:12阅读:
        6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围绕"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布置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师生合作、家校携手的智慧碰撞之下,我校首届班徽设计比赛在汇美演艺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汇南梦,我的梦"为主题,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家校共育的能力,鼓励学生大胆创新思维,积极展现班级风采。

        比赛包括班徽设计图稿展示和设计理念讲解展示两个环节,共收集到作品24件,由校级领导、各中心负责人、美术教师进行评审。每件参赛作品都生动体现了班级名称、班级口号和班级梦想,它不仅仅是班级文化的展示,更是每个团队智慧的结晶,是班级精神的完美诠释。
小学低段班级班徽展示
一年级1班

一年级2班

 
一年级3班

 
一年级4班

一年级5班

 
一年级6班

一年级7班

一年级8班

 
 
一年级9班

一年级10班

二年级1班
 

 
二年级2班

二年级3班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造力和表现力,加强了对班级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形成团结友爱的和谐班风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撰稿:何思骆
审稿:钟利、邓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