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返回完整页面
你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记2020年汇南实验学校首届班歌比赛首场活动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学生天地发布时间:2020-06-16 13:54阅读: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6月16日的汇南校园,四处洋溢着悦耳的歌声,歌里听到了洋溢的青春,听到了凝聚的精神。2020年汇南实验学校“汇南梦 我的梦”首届文明班级班歌比赛首场PK正式拉开帷幕。听,乘着歌声的翅膀,孩子们飞来了……
初2019级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班妈妈:钟倩
        班级管理理念:教育不能没有感情,没有爱的教育,就如同池塘里没有水一样,不能称其为池塘。没有感情,没有爱,也就没有教育。



 
初2019级2班《闪耀》




        班妈妈:胡丽梅
        班级管理理念:用爱赢得学生,用竞争带动学生,让班级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让每个孩子有事可做,让每个孩子有所进步!


 

初2019级3班《平凡之路》






        班妈妈:张婷
        班级管理理念: 以学生影响学生,以人感染人,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营造团结上进的班级氛围,激发每一位学生最大的潜能。



 
初2019级4班《我相信》(改编版)


        班妈妈:刘召书
        班级管理理念: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期望带给学生。
 
 
初2018级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




        班妈妈:林静
        班级管理理念:用爱心为每个学生的理想插上翅膀。
 
      
 

        班歌作为班级管理“软文化”建设的起点,是班级文化的精神载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限制下,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采取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的德育管理模式,精心布置首届班歌比赛。比赛全程分批分班进行,实行由校级干部、中层干部和专业教师团队组成的评委队伍走班评比模式,最大化减少学生聚集,精心打造班级文化。
        让动听的歌声响彻汇南校园,让文明的精神之花尽情绽放!
 
学生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