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返回完整页面
智慧大比拼 乐学促成长 ——汇南实验学校学科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学生天地发布时间:2020-06-08 13:33阅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挖掘学科内涵,丰富学生的学科学习活动,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和主动性,创建让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本学期汇南实验学校举行了首届学科节竞赛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圆满结束,一大批学生在这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6月8日上午,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首届学科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奖项设置共计11大类,19个学科项目,772名学生的受到嘉奖,这标志着我校首届学科节在历时一个月后顺利落下帷幕,智慧教育中心王娟老师主持颁奖仪式,全校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说明: 1

        首先宋水华副校长宣布获奖名单,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对本界学科节获奖的学生及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勉励他们今后主动学习,不断进步。
说明: IMG_20200608_092126
说明: IMG_7052 说明: 4
说明: 5 说明: IMG_7073
说明: IMG_7075 说明: IMG_7077
说明: IMG_7079 说明: IMG_7081
说明: IMG_7085 说明: IMG_7088
说明: IMG_7091

        五(2)班赖泓汝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首先她对本次学科节给予她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表示必将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取得更佳的成绩。
说明: 14

        最后校长钟长淑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对本届学科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各学科组老师、同学们的认真努力给予高度的赞扬,愿我校的教育教学能够为同学们的茁壮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期待明年学科节的华丽绽放!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立志下次榜上有名。
说明: IMG_20200608_094107

        本届学科节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活跃了学校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丰富的学科竞赛活动中,感受学科知识的无穷魅力,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为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检验学科知识搭建了舞台,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与个性成长!
 
智慧教育中心供稿
撰稿:王莉佳
审稿:宋水华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