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返回完整页面
刘召书
来源:自贡汇南实验学校栏目:教师风采发布时间:2020-06-29 17:00阅读:
刘召书:  一级教师,大学英语本科,市级骨干教师,性格开朗,明快干练,待人真诚,勇于创新,勤奋踏实。她已从教18年,经验丰富,方法灵活,成绩卓著,她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着智慧与灵气,诠释着勤勉与执着,演绎着精彩与感动。爱心,细心,责任心是她的坚守,灵动而生气的课堂是她的追求,她的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评价。她曾多次荣获市县级"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学科带头人""优秀德育工作者"等称号。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得县级以上奖励,其中2016年有两篇论文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并在公开刊物上发表。                            
教育理念: 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期望带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