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引领,班徽设计增强向心力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班级建设发布时间:2017-11-11 00:00阅读:

       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现班级特色以及让同学们充分展示才华,1110日下午,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举行了七年级班徽没计大赛展演。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经过前期设计班徽知识的学习和作品创作,今天各班正式展演。每个班的展演员在介绍作品设计时,各显神通,有配上音乐的,有配上舞蹈的,更有别处新裁直接在现场一边介绍设计理念一边作画画出本班班徽的。这些展演的作品充分利用各种元素,天上飞的,地上爬的;动物,植物,太阳,大海……配上红色、黄色、蓝色……,组合成一幅幅风格各异、各具特色而又极富象征意义的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示出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级文化。现场的美术老师评委都被参赛作品吸引,纷纷拍照称赞。

      此次的班徽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也是校园文化的彰显,更是十九大精神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