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东实验学校召开“践行群众路线,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专题讨论会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14-04-18 00:00阅读:

 2014414日下午,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践行群众路线,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专题讨论会,周德华副书记和所有校级干部、中层干部参加。

该讨论会是在全面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特别是4月9日学习《中国的教育问题?教育的中国问题?》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实际和学校实际召开的。会上,党员干部们从宏观上论述了中国教育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也从微观上讨论了学校发展的方向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应该做些什么。我们一致认为,面对教育的困境,我们应有执着的追求,用理论武装自己,用文化引领自己,让教育信念给自己力量,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追求自己的教育幸福和学校长足的发展。

最后,周德华副书记作了总结,他指出:我们应该理清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方向,坚守教育理想,注重学生学习素质、学习能力的培养,关注学生除学习之外的发展,努力让孩子成长得更好,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