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14-04-18 00:00阅读:

 4月15日下午4:20,汇东实验学校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教职工视频会议,继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校长张屏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讲话精神,随后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一次“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狠刹浪费之风》。

该警示片从公款吃喝、公车消费、公款旅游三个方面呈现了部分领导干部从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走上违纪违法甚至犯罪的道路历程,让人感慨万千。

警示片以反面典型为例,警示教育意义深刻,通过观看,全体教职工深受震撼和教育,充分认识到“浪费”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它损坏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只有解决“铺张费浪费”等问题,才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汇东实验学校将以此为镜,深入学习,对照反思,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进人民满意的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