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东实验学校贴近师生务实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14-04-20 00:00阅读:

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务实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走进艺术殿堂,畅享精彩生活

4月15日上午,在学校升旗仪式上,余凡副校长主持举行了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举行“校园小歌手”比赛、“故事大王”比赛、“主持人”比赛、“舞蹈”比赛、“书法、绘画”比赛、小制作比赛,还要举办书法、绘画作品展和小制作展,举办“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和艺术节闭幕式。精彩的节目将推送到7月份的“春华之光”晚会上演出。校园艺术节已成为我校的一个传统文化品牌活动,将促进我们学校文化品味提升,进一步推动我校艺术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也将把我校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2. 理想伴我行,共铸中国梦

4月15日上午,在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同时举行了汇东实验学校主题为“理想伴我行,共铸中国梦”的第四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活动时间是4月—5月,活动旨在激发全校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用阅读引领成长,让学生亲近书籍,与好书为友,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高文学修养,让书香飘逸校园,大力推进“书香班级”建设,引导学生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营造”书香校园”奠定基础,彰显我校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