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14-04-30 00:00阅读:

走群众路线  做良师益友

——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送教到社区。429日上午,为增强家校联系,调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教育,汇东实验学校在春华广场开展了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家长的益友,孩子的良师”,为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家喻户晓,汇东实验学校组织了10名中小学教师、心理咨询教师、退休党员教师,在春华广场接受市民的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和谐家庭热点交流、家庭教育技巧介绍、心理健康教育咨询等。同时散发家庭教育宣传资料,向过路市民宣传家教知识。活动共散发宣传单2000余份,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

 

 

 

                 

                      中共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

                           总支部委员会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