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东教工展雄姿,运动会夺冠无悬念——2017年区三•八趣味运动会记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支部活动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阅读: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纪念日,为迎接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我校组织了一支精干的队伍参赛。高新区工会组织了三十多个单位于三月三日下午在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召开了庆“三八”巾帼趣味运动会,共举行了“毛毛虫”、“袋鼠运瓜”、“龟兔赛跑”、“众星捧月”四个趣味运动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购置了道具,认真组织排练。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超常发挥,四个项目都获得观众喝彩与掌声,连市文化宫的几位裁判都赞扬道:“好厉害,不可思议,汇东就是不一样”。在我校教职工的努力下,各项目在三十多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运动会冠军。 

三?八节运动会极大的带动了广大女性职工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又锻炼了身体,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又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后,让我们为汇东女同胞们喝彩,为汇东人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