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精神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党风廉政发布时间:2014-03-10 00:00阅读:

日前,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廉政教育工作会。大会采用南湖校区和春华校区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南湖校区。

会上,根据工作安排,张屏华副校长对“公务接待”“厉行节约”相关文件精神做了宣讲。张屏华就目前党中央关于廉政建设相关背景及近段时间全国党风廉政一系统重大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规定指出:“国内公务接待应当坚持有利公务、务实节俭、严格标准、简化礼仪、高效透明、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的原则。接待单位应当根据规定的接待范围,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对能够合并的公务接待统筹安排。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方人员一律不予接待。接待清单包括接待对象的单位、姓名、职务和公务项目、日间、场所、费用等内容。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单位可安排工作餐一次,并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接待对象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

其后,张屏华择其要点的宣讲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文件精神。最后,周德华校长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师德师风工作,特别强调不得违规补课,不得乱收费,不能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要关心学生,尊重学生需要,帮助学生快乐、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校教职工的廉洁从教、依法治教的法制意识和师德修养水平,有力的保障了学校规范、和谐地发展。

201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