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党风廉政发布时间:2016-04-13 00:00阅读:

廉化于心  礼化为行

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廉政谈话会”

 

根据形式发展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汇东实验学校于今天下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层及以上行政人员参加了该会。

会上,周德华校长宣讲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市委党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猛“在高新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作文在该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及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式、严于律己,党员干部更要带头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学校将着力做好惩防体系建设,防患于未然。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重申规范办学行为相关纪律和要求,着重整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和违规家教、补课等现象。

会后,学校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再次强调规范办学行为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依法执教,依法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