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党风廉政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阅读:

48日下午,汇东实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在春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党风廉政领导小组组长余凡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余凡同志组织党员干部们学习了《2019年自贡市教育和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文件精神,从六个方面解读了市教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针对要点余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解读好《汇东实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明确“两个责任”具体内容。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两个责任”具体工作清单,把握工作“五项”原则,推进党廉工作常态化。三是要认真自查统计好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登记表,突出监督的重点环节,加大专项治理力度,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