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到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视察心理咨询室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心理工作坊发布时间:2015-12-16 00:00阅读:

12月14日下午,市关工委领导王光宗、张文照、梁国定、倪文渊等一行来到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视察、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邹发勇、高新区关工委主任易勇以及社会事业局局长舒诚芳陪同视察。

老领导们首先来到学校的心理个别辅导接待室和心理咨询室,询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工作的开展状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了解设施配备情况,并与学校的两位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亲切交流。老领导们重点关注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和活动,对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工作,使全体师生共同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主动积极参与到维护自身和他人心理健康的行动中;二是心理咨询老师必须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质,学习先进的知识和理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三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渗透到家长培训当中,提高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校长周德华表示,老领导们的希望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学校将带领全体师生努力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做出特色,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汇东实验学校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师生的积极努力下,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会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