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壮阔70年扬帆远航为梦圆——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开学典礼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团队活动发布时间:2019-09-04 00:00阅读: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9月2日早上8点整,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喜迎壮阔70年  扬帆远航为梦圆”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典礼仪式由政教处主任周芸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周德华校长给予了汇东师生殷切的期望:有一颗强烈的家国情怀之心,我们在祖国的庇荫下健康成长,更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有一颗强烈的家国之心,向任何威胁祖国统一的行为亮剑;其次,希望汇东老师做一个有使命担当的“四有”好老师最后,周校长还勉励汇东学子做一名不断追求卓越的人。

随后,在全国中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黄嘉怡同学,在典礼上作学生代表发言,吐露了全体同学的心声: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一定不辱使命好好学习,热爱祖国、报效祖国。

代表发言结束后,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分别在团支部书记和大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团、入队誓词。

重温誓词后,学校党委书记余凡、副校长杨立新分别为航美航天模型竞标赛获奖同学、全国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黄嘉怡同学颁奖。

最后,学校艺术团师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学期,新征程,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汇东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汇东这片净土上汲取养分,储备知识,积蓄力量,扬帆远航,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