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团队活动发布时间:2019-09-16 00:00阅读:

金秋九月,在这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美丽的汇东南湖校区,举行了一场浓重而充满温情的“我与祖国共奋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飘扬在汇东校园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团员教师杨欢代表全体教师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教师,秉承教育初心、厚植家国情怀,为国为民培养人才,也表达了作为青年教师一定不如使命,为人师表,躬身前行。

    教师代表发言之后,30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手捧鲜花走向教师方阵,向敬爱的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双手捧起的花束、真挚感人的拥抱,让老师们教育的初心和砥砺奋进的决

心都融入在了暖暖的汇东校园里。

随后进行的是教师方阵的宣誓。在赵义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开拓创新,为学生的美好未来为自贡教育的跨域发展、为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奉献终生!

宣誓仪式结束后,校园上空响起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音乐声,全体学生用他们甜美的歌声,表达着对老师浓浓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