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校区小学英语教研组2020年春季评课教研活动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课程建设发布时间:2020-06-05 00:00阅读:

春华校区小学英语教研组2020年春季评课教研活动

2020年5月25日,我校春华校区小学英语教研组在春华校区小学部3栋四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本部小学英语组2020年春季的一次评课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围绕陈昱竹老师蓝青工程的汇报课,由本部小学英语教研组长蓝芸主持,本部小学英语教研组各年级教师全体进行了一次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陈昱竹老师在下午第二节课进行蓝青工程汇报课献课,其余小英组教师观课。

 第二阶段,陈昱竹老师就汇报课内容进行说课,全体成员进行针对性评课。聂臣耀老师作为陈昱竹老师的蓝青工程指导教师更是根据自己仔细的记录,对“徒弟”提出中肯意见。

第三阶段,全体教研组围绕陈昱竹老师上课内容、遇到的问题,展开激烈探讨,教研组长蓝芸、优秀教师魏英更是作了精彩点评。

最后,蓝芸组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蓝组长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参与度高、富有实效,充分展示了春华校区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研能力。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有助于提高全组英语教师的教学理论水平、把握英语课堂的教研方向以及整体把握教材内容的能力,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