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单鑫一行莅临汇东实验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栏目:简报信息发布时间:2020-03-30 00:00阅读:

33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单鑫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卢敏,高新区工业办副主任崔岩峰,高新区副调研员舒诚芳,区目督办、环应局、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基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单主任询问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南湖第三期工程、应急物资储存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教育教学防控工作、食堂错峰就餐情况,检查了食堂操作间,并请应急物资储存室保管员现场做了灭火演示,反复强调了防控物资的安全保管。

单主任重点就改善学校环境卫生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推进春华校区厕所、风雨操场等场所改造升级,加快推进南湖三期工程建设,确保秋季正常投入使用,为广大师生创造美丽、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单主任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精心准备,强化管理,细化责任,狠抓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顺利平安开校,办人民满意的高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