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资讯 自流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凝心聚力辐射引领领衔担当共助成长——自流井区何燕玲小学语文专家工作室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自流井发布时间:2020-10-15 00:00阅读:

沐春风而思飞扬,凌秋云而思浩荡。10月13日下午,自流井区何燕玲小学语文专家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塘坎上小学举行。

自流井区教体局副局长曾圆圆、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杨永达、基础教育股股长陈琪和副股长李箭平、基础教育中心副主任(专家工作站站长)甘奎、指导专家郭育红和魏红梅、基地学校校级领导及工作室22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基地校塘坎上小学书记李民齐主持。专家工作站站长甘奎宣读了第三届教育专家工作室成立文件及工作室成员名单,并对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工作室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导师和学员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指导教师代表张倩和学员代表张美龄做了表态发言。

工作室领衔人何燕玲从做一名有大局观的领衔人,做一名“六一”导师,做一名“三有”学员三个层面,谈了工作室的工作思路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区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杨永达就如何搞好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强调工作室要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创新工作行动,推动示范引领,相信工作室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一定会达到既定目标并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曾局长对工作室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她指出,专家工作室是优化师资的切入点,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造就名师的大课堂。希望工作室的成员能明确目标、注重实践、做好示范,干好学校本职工作的同时,智慧地开展工作室工作,切实发挥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何燕玲小学语文专家工作室将按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在专家工作站的指导下,结合工作室自身实际,坚持以服务全区小学语文新课程改革为先导的方针,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互助共享、全面高效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作室在教学教研的辐射带动作用,使工作室真正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













 

自流井区何燕玲小学语文专家工作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