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资讯 自流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自流井区召开东方小学教学质量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自流井发布时间:2020-12-02 00:00阅读:

122日上午在东方小学梦想中心教室举行了“2020年自流井区东方小学教学质量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基教中心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教研员,东方小学各学科组组长、教导主任、分管校长以及校长、中心副主任、主任,区基教股股长、副股长,区教体局副局长曾圆圆等近30人参会。

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曾圆圆主持,会议分为四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学校分管校长刘泽云介绍学校管理及相关情况,随后、各教研组长和教导主任就学科教研、课程改革等方面介绍情况。

区基教中心教研员分别针对管理学段给学校教学提出意见建议。第四个环节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对学校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

最后、区教体局曾局长提出要求:抓实一个核心即抓质量;落实二个要素即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提升三种内涵即教室专业、教育生本、人文内涵。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 。树东方名片、树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办学特色。










自流井区基础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