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资讯 沿滩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沿滩区教体系统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沿滩发布时间:2020-12-03 00:00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近期,沿滩区教体系统积极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瓦市中学本着“健康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对全体师生开展冬季传染病的宣传教育以及应急处置的培训,积极采取预防措施进行防控,严格进行晨检午检工作,切实加强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持每日消毒、开窗通风、垃圾日产日清工作。

兴隆小学举行防控“诺如病毒”家长会600多名师生家长参加会议。学校分管校长分别从“诺如病毒”的特点、症状、治疗、传播途径、个人和家庭防护、家庭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醒家长诺如病毒可防、可控、可治,不必恐慌,不必紧张

自贡第19中学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利用教师qq群、家长qq群、微信群、学校led显示屏、展板等工具,对教师、学生和家长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并建立应急防控机制,以应对突发的传染病疫情,同时邀请卫生院领导到校对师生进行传染病防治的知识讲座。

龙湖中学开展诺如病毒应急演练,再次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全校教职员工更加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参演同学也对演练流程各环节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同时学校还召开诺如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暨校园卫生整治大行动,学校全体党员、班主任、食堂工作人员、门卫及保洁工人80余人对勤政楼、慧读馆、启航楼、扬帆楼、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卫生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