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资讯 沿滩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共叙幼教情互助共成长——沿滩区沿滩幼儿园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沿滩发布时间:2020-12-09 00:00阅读:

12月8、9日,在黄晓玲名师工作室的组织和带领下,沿滩区沿滩幼儿园4名教师分别到刘山中心园、王井金贝贝幼儿园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刘飞、朱大聪老师为刘山中心园带去了中班数学《蜈蚣叔叔穿袜子》、《六只小鸡》。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中的每个环节,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幼儿的主动探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活动指导,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肖桂莉、刘惠老师为王井金贝贝幼儿园带去了小班数学《小熊吃饼干》、中班数学《小刺猬的项链》。整个活动贯穿游戏,以多媒体激发幼儿兴趣,提供丰富材料让幼儿进行自主探索学习,让每个孩子在操作中体验成功的喜悦。课后进行了集体研讨,授课老师对活动作自评反思,参会教师分享在这次活动中所受到的启发和收获。黄晓玲园长作总结性点评,并希望参与活动的园长、老师们能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学以致用。

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中心园与乡镇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效顺应了当前幼教均衡发展的需要,真正实现了“专业引领、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送教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