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要闻 教体要闻

返回完整页面
富顺县板桥学区教育工作督导室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和非智育教育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教体要闻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12月10-11日,富顺县板桥学区教育工作督导室开展了对学区各校课堂教学改革和非智育教育工作的专项督查。

D44ADDF84EC7E17DD2F7F0F29E435CC2.jpg


为认真落实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非智育教育工作,督导室提前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布置,制定了《板桥学区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和《板桥学区非智育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细则,督促学校落实课堂教学改革和非智育教育工作。本次督查,以学区督导室主任钟德清为组长,分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学区集团化办学单位进行检查。检查中,通过走进课堂、观摩学校大课间活动和品牌德育活动、问卷调查、访谈师生、查阅资料等形式,多渠道了解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非智育教育工作。在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介绍后,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学校进行了反馈,要求学校及时落实整改。

通过本次督查检查,有利于学校找准在实施“课改”和“非智育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为学校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