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要闻 教体要闻

返回完整页面
汇南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文轩教育杯”汇智课堂优质课比赛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教体要闻发布时间:2020-12-24 00:00阅读:

汇南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文轩教育杯”汇智课堂优质课比赛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22日,汇南实验学校全体教师齐聚在汇美演艺厅,举行了第二届“文轩教育杯”汇智课堂优质课比赛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该竞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从初赛的微格课再到决赛的优质课赛,囊括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音乐、美术、体育等十个学科先后95位教师登台献艺参赛老师们都精心备课,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成效等方面展示了各自风采。赛课现场,老师们的直观化教学、学生们的小组讨论,让学生们的学科核心素养得到了综合提升。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初赛一等奖42名,二等奖53名;决赛一等奖18名,二等奖24名。一次次的修改设计一次次的磨课试讲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精彩展示,大家都在赛课的过程进行智慧碰撞收获成长。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优质课比赛活动虽已结束,但教师们对于教育教学的追求却永不停止。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一定能积累经验,潜心教研,继续做到苦练基本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取长补短,一定会快速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