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资讯 高新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疾病防控常抓不懈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带队开展高新区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高新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阅读:

疾病防控常抓不懈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带队开展高新区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项检查


11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军带队开展高新区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项检查。刘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汇东实验学校、丹桂幼儿园、山姆大叔英语培训学校等校园防控氛围、环境卫生状况,详细听取了学校传染病预防工作情况的介绍,随机抽查了教师、保育员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方式,刘主任表示肯定,对全区学校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要广泛开展健康宣教,提高教师、家长和学生的防控意识;二是强化人员培训,对应急处置流程、操作规范进一步明确;三是教育、卫生部门要紧绷传染病防治工作的弦,明确分工,切实履责,监督指导到位,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秩序。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开洪、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舒诚芳,党政办、社事局、市场监管局、基教中心、卫计执法大队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