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资讯 高新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青春聚力新征程强国一代有我在——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高新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阅读:

青春聚力新征程 强国一代有我在

——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少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当先锋、勇谱新篇。自贡市板仓实验学校团委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组织全校团员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课上,学校团委书记王艳娟带领团员同学们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内容。随后开展了“青春聚力新征程

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征文、手抄报活动。团员学生们积极参与,文字、图画传递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使命,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等风来迎风起,以刻苦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团员学生找准奋斗方向,激发学习热情,让团员学生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社会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