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资讯 高新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小盐大爱,拥抱未来——汇兴小学组织学生参观自贡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高新发布时间:2020-12-02 00:00阅读:

小盐大爱,拥抱未来

——汇兴小学组织学生参观自贡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自贡市汇兴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参观自贡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自贡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校园安全”为主题为前来参观的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在教育基地,同学们首先来到校园安全教育区,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生动详实、热心细致的讲解,了解校园安全注意事项,知道了校园欺凌给同学带来的伤害,并且了解了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有哪些。随后来到做自己身体的守护者功能区,了解我们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更进一步地知道了在遭受性侵害后该怎么办。

次参观让同学们增强了校园安全意识,懂得了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在参观结束时,学生们齐声喊出小盐大爱,拥抱未来的口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积极主动学法用法,自觉地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