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资讯 高新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红色基因育时代少年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高新发布时间:2020-12-08 00:00阅读:

红色基因育时代少年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的创建,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和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的切实开展,2020年12月5日下午,我校邀请了原自贡市文联主席、现自贡市关工委秘书长邓科为大家带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汇美演艺厅开讲。学校五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围绕自贡革命先辈吴玉章一生做好人的故事开展。通过革命先辈的优秀事迹,结合当下的现实社会,邓老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正统的红色课程。邓老的初衷旨在用吴玉章老前辈的事迹唤起所有青少年内心的那团红色火焰,一生为之奋斗。

在汇南,德育课程育人育心的理念贯穿所有教育活动始终,思想道德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作为汇美德育一个重要的方面。本次宣讲的活动安排,让青少年能在学校、家庭、社会多方呵护下,在爱国主义精神、红色基因传承的熏陶下,争做时代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