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资讯 贡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贡井区五宝中学举行校友捐资助优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贡井发布时间:2020-09-23 00:00阅读:

9月21日,贡井区五宝中学隆重举行高87届校友王文捐资助优仪式。这次捐赠活动是继五宝中学成立“奖学促教资金”以来,王正文先生第四次个人捐款。遵照捐款人意愿,本次捐款用于奖励学校品德高尚、学习成绩突出,勇于进取,热爱五宝中学的初二初三学生。捐资助优仪式由学校政教处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捐资助优仪式上,学校领导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现场向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校友和学校对我们的帮助,校友的帮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及老师,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一番期望。

最后,学校领导领导发言强调,“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今天的捐赠义举中再次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老师的呵护下,鼓足干劲,积极进取,做一个正值的、懂感恩的五宝中学学生,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这些爱心人士,感谢师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