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资讯 贡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支部引领教学城乡协同发展——育才小学党总支送教到牛尾学校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贡井发布时间:2020-11-20 00:00阅读:

牛尾学校党支部为创新党建活动,提升党员教学水平,党支部积极与育才学校党总支联系,成为结对友好党组织。牛尾学校每年都会主动邀请育才小学教师到校开展示范引领课,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11月17日,育才小学三名教师分别在三个班献上了三节精美的课堂。曹小雪老师的《四季之美》呈现在朗读中体验美,林莉苹老师的《认识周长》展现了在小组合作中认识图形周长的测量,李子慧老师的《Do  You  Like  Swimming》在英语口语对话中反复练习句型。孩子们在老师带动下,学习能动性增强,部分孩子在语言表达、思维拓展上超出我们平时的认知,在场听课教师不禁发出惊讶的赞赏。三节课后,老师们坐在一起,共同探讨教学课堂改革,在区级教研员的精彩点评下,全体老师对挖掘教材,钻研教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提高。

 牛尾学校党支部在以后工作中,将积极拓展思路,以活动促党建,以党建引领教学。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