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资讯 贡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基教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贡井发布时间:2020-11-23 00:00阅读: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1月23日上午贡井区基础教育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李雪松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党课,李雪松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思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必将带领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继续为新发展新征程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