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资讯 贡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童年弈事,“棋”乐无穷——贡井幼儿园开展2020年“智慧宝贝”围棋选拔赛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贡井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围棋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项内容,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游戏围棋可以锻炼幼儿专注力,提高幼儿思维能力,为推动幼儿园围棋活动的普及开展,让学习围棋的幼儿有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 1219日上午,由自贡市棋类协会主办,自贡市棋文教育协办,贡井幼儿园承办的自贡市贡井幼儿园智慧宝贝围棋选拔赛活动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自贡市棋类协会主席颜永红、贡井幼儿园园长洪芳及裁判长都进行了发言,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紧接着,双方握手中开始了比赛: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一个个标准的夹子动作,棋手们个个沉着、稳重,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高手”的气质风范。3轮比赛结束,家长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孩子查询比赛结果。

本次围棋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棋艺和心灵的交流。让孩子们学会了包容,拓展了思维,丰富了视野,棋艺有了明显的进步。也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们,继续与我们携手共进,弘扬传统文化,推进素质教育,共同促进贡井幼儿园围棋运动健康可持续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