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资讯 贡井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育才小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贡井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和班子队伍建设,更好地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2020年12月20日午,中共自贡市育才小学总支委员会分三个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自我剖析的同时,还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评议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员的自我剖析,对照平时的工作业绩,进行民主测评,各党支部分别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党员们通过自我剖析,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在作风上、教学上存在的不足,发现了自身与其他党员存在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适应新形势的能力,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正值冬日暖风不疾不徐之时,全体党员来到卢德铭烈士故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卢德铭雕像前,面对着鲜艳的红旗,心中滋味万千,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宋宝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与使命。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心中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涟漪。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卢德铭烈士的事迹展览、故居实物陈列,认真观看了其求学、战斗的革命事迹,以及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英雄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