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多措并举共创健康校园——富顺县东湖初级中学校召开传染病防控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01 00:00阅读:

为提高教职工对传染病防控的认识,将严峻形式下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11月28日,富顺县东湖初级中学校召开传染病防控培训会。




会上,安办主任胡国钦就“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当下季节高发的传染病知识作了解说、预防措施的讲解。校长聂洪刚结合11月27日全县学校传染病防控紧急会议的精神,对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要求和强调。他指出,教职工应充分认识到传染病的危害,同时对突发传染病的应急处理流程应熟记于心,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班主任要做好传染病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良好卫生习惯的引导,加强家校沟通,共同预防;各科任教师要做好每节课前的人数清理,如遇异常,及时上报,规范处理。培训会后,聂洪刚带领全校教职工对功能室、教师办公室、各班教室等进行全面大扫除。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全校教职工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多措并举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