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狠抓常规以实效谋发展——富顺县东湖初级中学校接受东湖学区常规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09 00:00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实效,12月8日,东湖学区督导室主任何平一行8人到东湖初级中学校开展课改、党建、非智育学科教学督查工作。





在校长聂洪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室成员通过“推门听课”的形式,深入课堂了解查看学校“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及教师对模式的运用情况,课后与上课教师进行了交谈和有针对性的指导,随后开展了与师生的专项访谈,了解学校课改推行情况。督导室相关负责人仔细查阅了学校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并认真询问了支部副书记江勇工作开展情况。在非智育学科抽测准备工作方面,何平指出应将非智育学科教学落到实处,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学校要协调各学科教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督查为学校的课改、党建、非智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