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激活课改促发展提升质量办特色——富顺县永年镇新兴九年制学校接受课堂教学改革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10 00:00阅读:

12月9日,富顺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课改检查组莅临永年镇新兴九年制学校进行了课堂教学改革专项检查,永年学区教育督导室相关领导陪同参与。



检查组围绕学校课程规划、课堂改革、教学常规、教学教研、课改创新、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检查,包括深入课堂听课、听专题汇报、查阅过程资料等方式。校长邓超从学校课改模式、具体做法、课改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结合学校的"四段六步式"教学模式谈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坚持课改理念,扎根课堂,改变心态,敢于创新,及时总结,深化课改,提高质量,使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检查组肯定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学校以后的课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