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资讯 富顺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精彩体育,魅力校园——富顺县福善镇九年制学校通过体育特色学校验收
来源:本站原创栏目:富顺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阅读:

12月9日,富顺县人民政府督学古青、陈强及教体局体卫艺术股黄守萍老师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莅临富顺县福善镇九年制学校,对学校创建体育特色学校进行评估验收工作。

体育工作汇报.jpg

进入学校,专家组一边听陈庭亭老师介绍,一边看学校教育工作展板,尤其是学校体育工作板块,对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大课间活动展示中,武术健身操《千字文》学生们“天地玄黄,宇宙洪荒;闰余成岁,辰宿列张......”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动作整齐,精神饱满;足球操展示活动,每个学生有序拿球再回到原位,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各项足球活动;之后还进行了跑操和放松韵律操活动。专家组还检阅了小学足球队的活动展示,学生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所学的足球技能。最后,听取了学校体育工作专题报告,并检查了学校体育工作资料。

检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体育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